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8/3-14 內地當死觀光客

就是這樣
如題
那段時間要去內地....

觀光之旅我來嘞

行程簡述

就是從陜西-新疆這種路線芭

痾 感覺...會是一趟很炎熱的旅程

2 則留言:

南西 提到...

挖已經決定了喔

來趟自己的歷史尋根之旅吧
我其實對大陸還是懷報著對中華文化源頭的敬重和緬懷之心,然後覺得自己到台灣其實也是先安內後攘外的結果,如果歷史變了,大陸可能是我的家

疏不知我爸說我們祖先早就在五六百年前就抵達台灣了,無論如何都會在台灣長大的啦

恩~新疆是抱著火爐吃西瓜的那個嗎?

豪爽 提到...

我只記得那有一堆甜美的瓜果

接受不同文化得洗滌吧
我還要見見兵馬傭呢

都開始翻翻高中課本再講些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