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在228

一早我嚐到溫洲街大排長龍的"蘿蔔絲餅"(+蛋)
二次品嘗還是滿滿好滋味
這就是為何生意興隆的證明
滿滿新鮮蘿蔔絲,不需任何醬料提味
在餅皮中的蔥花帶起蘿蔔的鮮味

"好吃"

早早去北美館
看看VV夥伴的作品

恩...你很好

中午在訪天母山西牛肉麵
我想我又會再去第三次
番茄(牛肉)麵(刀削)不用多說(認真料理)
蔥油餅真是征服我心
外酥內軟,蔥花香餅不油

"好吃"
價格合理,開始懷疑賣到2.3百的牛肉麵是怎麼回事

經過天母看到茉莉漢堡(MARY'S HAMBURGER)
人挺多,我只是疑惑怎會翻成茉莉
下次再說芭

下午去了
北藝
哈哈,見到闕(朋友+2)腮多貓寶
大家過得好就是好事
但希望在北藝的妳們要找到自己特色並維持創作下去
雖然已經有特色了啦
但好像沒啥自信? 請開心點
要來台南請跟我說
要不妳們大三大家都忙翻了
保重身體(?)

看了牙醫:(
竟然還要去做斷層掃描
我哪這麼多時間
但掃描後才看拆不拆(嘖嘖嘖)

晚餐 很抱歉沒吃到BONGUS
但進了大隱酒食(小隱私廚)
我見到日本明星
也吃到認真得料理
不一樣的氛圍
雖然我荷包失血,因為這裡是大人來的地方
但我知道未來要的是甚麼生活

1 則留言:

4號床小姐 提到...

我肚子都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