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3/15

最近算過得還可以
主修課一樣是那些思考或力行的課程
這就是我該盡力的地方吧?

南藝這地方 偏僻清閒
學生靠著團購n八卦維生
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
網路是我生命線
人際關係,反正不會接觸就是不會接觸了
為什麼還需要別人管?
也許是我雞婆芭,但我只會有這一次了
畢竟 大家腦子都想著不同的事情

看不下去,我也盡了我的力
那是自己的人生
如此而已

現在漸漸了解
為什麼一些文章寫的那麼真
一些經歷還事要自己體會才知道

希望我能吸收更多東西

餓幾天是為了吃大餐
我來這是為了甚麼
一點關係也沒有,但都是重要的事

我應該把握更多事情

這幾天分組(陶)
素燒完成
其實陶還是挺有趣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妳關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