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停電但不停擺

如果學校周末兩天都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停電
是要逼迫學生回家嗎?

還好車棚的車子沒減少很多
答案是否定的

期刊室真是黃金屋
阿~變化就是人生該追求
又得知一些很棒的資訊,真好

今天也喝到那家位於台南科大的古早味冬瓜茶
很甜但不膩,還OK囉 享用冬瓜蒟蒻
但下次應該會試試獨家"冬瓜豆漿" 神秘吶

來不及去火腿,我還有下次
明天要出窯了(釉燒)
真不知道我對陶這回事又會提升幾%好感?

我家的薄荷葉長高五公分
他也是向陽的孩子

今天又想想自己家族史
再一次明瞭
自己該去追求想要的東西
把握 依舊不變
但我想孝順 應該就是人與其他動物的差別芭

舉球舉對方法就很爽
哀 好想回明倫打球

我家阿龜依舊自在游阿遊

1 則留言:

俐安 提到...

哦哦 打球 我弱掉了O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