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我這兩天奔台北的感想

上載

很阿呆的我 終究阿呆
我忘了帶手機
我就不能打給大寶
不能打給大寶
我就吃不到輔大大波囉!!!!

可惡可惡可惡!!!

好了 我牙套拆了 (超省略帶過)(有心者就去看無名芭)

沒有手機的日子

其實也挺新鮮的
尋找公共電話的日子

其實公共電話比我想像中還多 挺好找的

唉 周間上去台北

下午出現在台北街頭
感覺就像翹課國高中生
很怪 真的
也許不再像平日回來那麼忙碌 但我還是很忙碌

去拆牙套 去大醫院做檢查
等待等待 都是等待

坐火車 做客運上來也是等待

等待途中 我才認清台灣是小點點的事實

不論領域問題,在這小點點塞那麼多間大學

真是夠怪異的
難怪毫無競爭力

感覺很差

生老病死在我眼前流過

我難道還不清楚嗎

放空望電視 放空聽廣播
暑假想整理房間了

那夜的台北 我不想再想甚麼了

第二天依舊忙碌
永樂市場
永樂市場
永樂市場

拍拍屁股

我又回台南

持續做作品中

終於獲得宜蘭諾貝爾蛋糕捲了!
我大推薦:咖啡芝士口味

我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



1 則留言:

大寶 提到...

星期三那天~~我也沒帶手機去學校XD!!我還在想你之前問我星期三會不會是要來找波羅XD!!HAHA!!結果你我都沒帶手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