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不是我的下半輩子/是個過程的選擇

我要選組咧(大三預備)
挖齁齁

創作 - 設計

陶 - 金 - 纖

我不是為大眾著想的人選
但進入創作我需要更充實自己

創作是為了什麼而創作?

被學姐問了題目

創作的動力又是什麼?

回答後 又反覆思考自己的答案
那就是我對創作的感受嗎?
那就是我需要創作的原因嗎?
創作對我而言的意義是如此嗎?

人年不年輕是自己定義
我在我第三個十年中會有什麼變化?
我未來夢又是什麼
我要看見的世界又是什麼
世界又會給我更多畫面

李泓翰 你終於發現我們超久沒聯絡的!
你這工業人 真想跟你喝茶聊天

我最近有很多計畫
事後說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