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AVATAR

阿凡達-----我隨波逐流了去欣賞以下(要有絕對參與上進心:3D版本)

恩,該怎麼說呢?
真是一部耗盡資金的商業片!讚啦!很多錢
目前周遭人給予她極高評價!

但多少讓我發笑,因為我腦海中一直想到星海爭霸
也許阿凡達就是異形+神族合體巴?

原始人及開發體(安逸型?)的抗爭
結果最後最高首領竟是:有點再用腦袋也有做足體能訓練(在人類世界是殘缺)人--阿凡達(一切健康)

英雄主義?

不變定律:只要征服眾人所懼怕的不明體,就是鹹魚大翻身
(前面還鋪一段大梗)(看過人便知道)

看完這部,還是佩服起日本太空戰士系列

其實都是依些讓我發笑的感想,畢竟老梗居多
我相信這是部受男子漢們所喜愛的電影吧?

當他使用一些崇拜英雄的鏡頭,我又發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