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其實我挺想念妳們的

在北部的那群人人人

我這學期只見到婆婆,而且不知道他生啥病臉莫名長怪痘
雖然短暫不到十分鐘我還是很開心

失得並存

希望寒假能夠碰面,等全美盃後2/10(心情很差)

一年365天 08年我都快3/4都在南部
suck

------------------------------------------

這學期狀況實在不太好
忙到沒時間回家,縱使我沒啥戀家的人都快感到難過
感到自己的無力

(高雄)室友's 媽: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要記得好好睡覺 (text)

誰不難過?

我已處於無根狀態,我現在只想好好給我家人一個擁抱

大三是該做做人生規劃
感動想創作的輪廓漸漸清晰

好想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