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一定要分享的漫畫《彼岸島(ひがんじま)》松本光司

近日我(無限助人)後另一部狂熱的少男漫畫


耶!沒錯!就是>>>彼岸島 (莫名越來越大的"小"島)
但後來作者時在是太會充頁數了(動不動就一直重複畫面這樣幾頁就秒殺)
跟劇情的骨板(英雄主義,且被視為民族英雄)讓我來宣洩發文

對於2X多集的阿健之死,我始終無法釋懷
為什麼要讓它變成吸血鬼呢?
為什麼阿健舊是會被感染到呢?(眼睛滴到血液受感染)

明(男主角)的哥哥就算了,因為他是眼鏡仔
但明!我看八成視力2.0吧!最好每次打殺眼睛都沒沾到血啦!
那個由紀(似乎是女主角)簡約介紹:是阿健女友,明喜歡她
喔喔喔!這邊就是我最無法忍受的大爛劇情!
明明那女的已經愛上(也許是因為明變超級無敵強)明(誰不會受到強者吸引? 爛OS)
她早就在那裏心裡動搖!還在那裏(背者阿健跟明玩親親)
是為了不讓由紀有罪惡感嗎?
所以讓阿健這樣光榮死去(最後他以吸血鬼身分但將由紀救出並被敵人殺死)
這樣由紀就理所當然成為明的女人?!!!!!
噢噢,天理何在?!
我也不相信阿健(以變吸血鬼)跟由紀關在一起時,因為兩人都有傷口
而由紀卻沒受到感染!!!!!!!!! 算了,這是漫畫咩~

好吧,近日彼岸島被拍攝成電影了!雖然漫畫還未完結
這時我又來批評了嗎?


他就是本故事大魔王:雅


看起來真是又壞又強!

請大家去看電影預告吧~


真人版由山本耕史飾演

唉唉::::
只能說....你到底有沒有cosplay的精神啊!!!!

我好囉嗦,但我終於打了這篇!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yesterday


月亮引起眾人雙眼!


(小羅納度怎麼沒踢吶?!)(題外話)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清醒與否

我就默默做了個決定

也該是時候吧 我想

近日又得知死亡訊息,我還在思考死亡這件事情
無非波濤洶湧的感性,死亡到底是該怎麼面對


充實的一日以便彌補沒有參與到闕闕的生日PA
她是一位我很欣賞的朋友,藝術都會是我們人生伴侶
恭喜妳也21歲了!

文字資訊-711-一人工廠
很久沒那麼清靜
好好的做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