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長嘆

世足賽總算要開打了
敝人似乎食言而肥
X的 我想回台北家看球賽!!!!!!!!!

(其實打這篇是在短暫休息間所打)(媽媽啦!為什麼把自己搞這樣)

我已經驗惡熬夜輕飄飄感,我熱愛睡眠尤其是對經期來臨的婦女來說
所以我就這樣不小心睡了2小時
X的 害我一起床腎上腺素激增趕作業

為什麼每次挑選的手法都是那麼----
我有病

我其實周五要回家,好像就能夠看到22:00第一局球賽
但是星期六下午就要趕回去(台南縣的小山丘)
再去爭奪別人宿舍電視收看02:30
排版-工廠-畫圖-足球-期末期末期末死亡

我的午休該結束了
我暑假會人間蒸發
6/30,7/1, 9/8~之後 我會存在

難以解釋的不明原因,請當做我跟外星人去旅行吧
(或是我去當外星人的俘虜)
我要被解剖,我要被解放

希望能平安歸來

不,希望我能先活過這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