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如果沒有滑鼠我的網誌將會滅亡

哈哈 我已經要成為鍵盤人了(窘境)
結果從海寶國歸國後我也是流落四處打透透
連距離我家莫約20分鐘的家(Doris)我也居住 哈哈
沒想到我還能猜測到這友人的電腦密碼,快感動落淚吧
skype真的是好物 順暢否一下知道!
周末如豬的白沙灣大寶偽民宿真度假,我們還是懂得把握時間糜爛人生的
三毛媽的手藝還是一樣好!! 我愛內餡不甜鴨蛋的蛋黃酥!
大寶媽的石花凍依舊是我捧場的對象! 大寶爸的烤肉.....量太多啦!
如果雞與豬同時存在,雞將會是我的第一選擇!雖然costco的豬吃起來有火腿味!
但她爸做的搖椅實在有夠讚! 有種男人的浪漫! 媽啦!偽民宿實在太棒了!
出乎意料這次寶兄弟們都出爐,哈哈!
這一週將會是豬的行程,就從週末海的那邊開始
周一回台南去
回到可愛的5218
速速亂打,之後在把海寶國心得放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