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蜉蝣說這一夜




我該往何方前進呢?

讓我們在夜裡游泳吧

靠在水邊喝一杯

(龍舌蘭+澄波酒+清檸汁)
真好。















(醬燒亂愛三次元)
Ovreneli Vreneligare !
Besson Kumagai !
Tamon !

山田孝之 想你果然是對的。

讓人笑的迂迴卻握緊拳頭想打人;但90分鐘又好短。
大家應該都去熱舞一番!
Besson Kumagai!我也想當舞群!

還遇見Kai~哈哈。




我會抱著何等心情去純色地帶呢?

先打理據點一吧。






誰來陪我吃 "清酒山葵醬與明蝦的纏綿" 呢?


我跟廚房女神奈潔拉學的唷!
TLC真為她的節目取了好名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