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從不玩魔獸我卻擁有它,但如今魔獸機死了。

我親愛的魔獸機 2007-2011

感覺這半年難熬,真是一大考驗。
雖然當我取出你心臟(160G)時店員用著何必惋惜的神情看我,
輕鬆隨指後方那些硬梆梆的小生們說: 現在隨便都是500G、雙核心...etc.
Whatever 我也無心聽那套開場白。
這段日子真是辛苦你了,雖然你走時我相當困擾(非常),你還是安心走吧!
我想我人生無法離開USB、Scanner...etc.
電子資料就讓它留在電子世界吧,反正人走了甚麼都帶不走。
到底在說些甚麼。

只好說說現實的紙本書了。

我知道這封面真是難看到炸,當我Scan時才發現背景寫著【小腳】兩字感到相當無奈。

但這真的是耐人尋味的書籍,瞬間又重溫好幾次人間四月天? 其實也不太一樣。

原本是想打些甚麼感想之類,
但在打字過程中這難看的封面實在讓我難以思考。

所以,
有興趣可翻翻,人人都可閱讀。

也許我只是著迷納混濁的時代進退(?)或交織(?)
想必我喜歡混亂嗎?
真是沒事找事做。




{遊戲搭啦哩啦啦}
大家跟著布爾本與托脫去冒險吧!!

遊戲不知不覺也走了這麼久---

感謝世界上有較日本的外星人,總愛出些我有興趣的書籍。

遊戲品酒師,有些心聲真是扣入人心。
此書算是將長期連載的期刊彙集而成。
只能說一些小幽默的筆法真是對味。

我愛。







看看後,真的在內心不斷發出:阿---沒錯沒錯。的小語。
有時真的會回味過去單純的事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