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好多事要說!

久久未說的電視清單(1)
1211最後的一顆麵包(2)
1212請問是蔡小姐嗎(3)



我腦子不知有幾%容量獻給偉大的糧食;
近日看了這些短短節目,但還是心花怒放!












傳說中的料理 (中國)











吃爽爽且富有文采的主持人
不然就是稿子寫得不錯囉-郭亮


其實不外乎就是介紹些皇帝愛吃的呀~老佛爺的獨門菜呀~某主子賞光的傳家菜阿~
但我的眼球們(這用法我實在覺得太妙了)就是深深被吸引啦!

惦記在我心便是這個啦!-> 西安>餃子宴









的誰?

噹噹!!








青蛙餃子!


唉呀~近日追尋好吃餃子的心,對於田雞內餡仍有夢啊!

拋開大中國~轉戰東南亞>>>











新馬美食一家親

其實這真是優質節目(捧)
我想本節目SLOGEN莫過於:今日來為(某食物名ex 肉骨茶、豬腸粉、炒粿條...)來尋親~
同樣的美食經地點環境風俗blahblahblah等改變都會有各自特色及風味
不論新加坡或馬來國~都不自覺發出哇哇聲
BTW 我覺得主持人很像抹油頭的鄭元暢






















一樣吃爽爽啦!!! 但他蠻認真講評的,講解蠻仔細但這應該是37頭吧!
Whatever~以後經歷一下是必需的(心得)
(1)OVER

某天其實便是1211這天我經過一家餐廳







沒錯,是一家專做義式料理的餐廳
但也許是因為烘焙潮?
總之他們努力隔出一間迷你烘焙坊~
出現一點歐式風情的麵包~




我看見一顆肉桂麵包。
一顆厚實的肉桂麵包。
一顆看起來用料(?)很多肉桂的肉桂麵包。
一顆花我金黃硬幣伍拾元整的肉桂麵包。
我拿到一張白紙發票和這一顆肉桂麵包。



其實我從沒思考過"義式"風情的肉桂麵包。
歪礙?(WHY?)
有嚼勁的麵包皮搭配濃郁的肉桂香
吃起來保證讓你活力充沛!
但何謂義式風情?




為什麼吃到中心有一口馬茲拉起司?!為什麼吃到中心有一口馬茲拉起司?!

你(師傅)是不加起司心裡某鬆快嗎?

後來發現錢包空空才驚覺這竟然是我12月最後一顆外食麵包
竟然被一口馬茲拉起司給搪塞。
(2)OVER

請給我一杯熱卡布
這樣總共60元

咦咦咦

我眼前百分百是真人(?)Jolin耶!
但同仁間無人發現,其實我對自己發現感到不意外拉=w=
(招牌眉型+人中(很重要point)+食指小蛇tatoo)
打了無數趴司,終於有人發現(呀筆)
沒想到店長只迸出:

請問是蔡小姐嗎?

Pu........hahahaha
Whatever 簽名馬克杯GOT!

(3)OVER

沒有留言: